等一杯咖啡的早晨?

等一個早晨的咖啡?

星巴克 路易莎 cama 7-11 

鞋穿了 手機帶了 門鎖了

等下

iPhone?

摸了摸口袋 翻了翻包

歐忘了 好吧 每天就是要這麼規律的失憶才能正式的走出大門趕上班…

開門進屋 咦?

好吧 手上握著你正在尋尋覓覓的…哀鳳 

千言萬語如雪片般飛來落在老公的眼神裡…那一抹看了十幾年上揚的嘴角和鳳眼,正在無言的訴說著:但願… 但願你長點記性..歐不,是但願人長久(噗哈哈..)

賠上了燦爛陽光優雅又事不關己的笑容…

我:怎麼啦?走吧走吧~

欸欸剛剛想到哪了?

要喝什麼呀早上?

你也是這樣嗎?

沒有咖啡就沒有安全感

手裡總是鑽著他/她的手,這時也要稍微讓步了…

輸給了咖啡也值得

因為腦子配咖啡才是早晨的標配不是嗎? (笑眼)

咖啡到手

踏著輕盈的腳步

循著冬意 伴著薄霧

溫暖滑進了舌尖

好吧

再忙 

也不過是品嚐一杯咖啡之後的事,對吧。

碎唸太多..

在我的小宇宙裡的超不專業評比是這樣的:

星巴克:絕對是我出國不想踩雷首選(畢竟如果你去歐洲國家 人家歷史悠久 不懂咖啡的鄉下俗還是別學人隨便點espresso 我有經驗!相信我~這個丟臉的程度就讓我們塵封吧)

路易莎:個人覺得美式滑順,搭配奶泡口感很棒,cp質高。

Cama: 朋友說普普,但我覺得如果有天想喝特調咖啡,我是會自動選擇他們家的。冰拿鐵和特調都是銅板價,很對得起這個價錢呦(小步點個人~個人~個人覺得啦)

小7: 如果附近實在沒有這些咖啡專門店,當然就請來一杯啦!統一我支持你!😜

明天上課還是上班呢?

總之…

記得在忙碌的生活中

注入一些微甜暖流吧

 

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米陽光手札♪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