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鈴

叮鈴鈴

冰冷的音效略過乾冷的空氣

5:23am 醒來了嗎?

翻了身 貼著牆 伸出手 

被子呢?

你親愛的另一半總是會更加呵護疼愛將柔軟抱入懷裡…

是時候撒個大洋添購毯子了

也許該買2條,是嗎?

僵硬的背脊 不情願的腰間肉 不合作的雙眼

撐起了軟綿綿的身體 

打嗝…打個哈欠🥱 聽說打100個哈欠就會有精神了..

茶?咖啡?

Twinings 到貨了,這次買了抹茶的好安慰不能去日本旅遊的心..

(先森:終於可以給錢包放個長假了)

有人說,咖啡因才是提神的關鍵,烘培咖啡豆的時間越長咖啡因越高…紅茶呢,是茶中世界的佼佼者,咖啡因不落人後..不是咖啡職人也不是茶中高手的我聽的雲裡霧裡。其實,我喜歡咖啡香和咖啡油的柔滑細緻,同時也享受著茶香的餘韻繞樑,為了提神也為了讓自己在生活中找到放鬆的一抹清香。

都市生活的煙硝

彷彿下一秒落在茶碗裡

烹茶 水滾 溫杯 聞香 斟茶 品茶 

過程如是 滋味各異

很多人說:品茶品酒品人生

其實我只不過是想喝杯好茶 和咖啡

不難,對吧

小步點習慣早上喝咖啡,下午喝茶。為什麼呢?我個人來說(就純屬個人啦別太專業看待呀🤣)早上是處理工作最高效率的時候,平時辦公桌上就會放著美式或拿鐵,(豆子喜歡中偏重烘培)感覺一杯咖啡的提神效果已經很足夠早晨的需要。中午飯後,為了晚上的睡眠,我就會換上一杯茶(熟茶我個人比較偏愛,生茶的話可能吃得比較油膩時會喝上幾口)通常是熱茶吧(冬天夏天都是)下午的工作腳步越來越和緩,畢竟不要太高壓吧(哈哈要適時的調整一下節奏,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,走更長遠的路!)這時候喝茶,會讓我保持精神,但又不會過度亢奮,小心臟才不會受不了呀~~。

當然果茶香甜的滋味也是很不錯的呦

步點平時就會在家裡和辦公室長備這些小物件,讓生活多點儀式感,你也是嗎?  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米陽光手札♪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