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/小姐,你的咖啡好了。

這是你一天的開始嗎?

這是我一天的開始。

有很長一段時間

咖啡店就是我的早餐店

忘記吃早餐 卻不會忘了喝咖啡

現代人的縮影全體現在了咖啡館

在這個快活 慢活交替的時代

咖啡總是大多數人的陪伴

後來,

因為工作搬家了

新的辦公室有咖啡機

每日掛著的矇矓睡眼總是會在茶水間找到了焦點

全自動咖啡機釋放了忙碌的雙手

為我混屯的腦袋瓜注入了活力

帶著熱咖啡回到座位

伴隨著敲打的鍵盤 同事此起彼落的話語 監督者的問候⋯⋯

靜悄悄開始工作。

以結論而言

我喜歡手沖咖啡

看著浸濕的濾紙 研磨好的咖啡 尖嘴壺旋繞

靜靜的和自己對話幾分鐘..

醇涎厚實的香氣四溢

揭開靜謐美好的早晨….。

不過

說到忙碌的腳步 

被時間追著趕的上班族而言

我和先森也是默默的購入了膠囊咖啡機

多種口味滿足多變的心情

快時尚體貼滿足上班族的睡眠不足

再也不用擔心咖啡豆打開 卻喝膩了…。

我們家有兩台雀巢膠囊咖啡機(可以參考步點的膠囊咖啡機開箱文)

使用到現在也大概5年了

不長不短

週中趕時間就用膠囊咖啡機

週末就來點手沖咖啡和家人相處吧。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米陽光手札♪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