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,醒了嗎?

嗯…

起來了,不是7點上班?

喂,出門了嗎?

阿…掛了,中午回你!

翻滾 跳躍 我閉著眼..

每天早晨的節奏總是要這麼驚天動地

制服沒燙 早餐再會 隱形眼鏡戴不上

打卡鐘倒數 我的卡咧…

呼..

終於還是趕上了 流淚轉圈撒花

這個月有全勤了!

這也是你的童年嗎?

冬季 就是談戀愛的季節

記得年輕時常和先森這麼說

過去戀愛時總是先森給我磨寧扣

讓我趕上了許多千鈞一髮的打卡準點

除了 上班時光 

星巴克也陪伴了我們不少讀書聊天的時光

兩年前嚐鮮了冷萃咖啡就發現真的好喝

當然也少了甜蜜蜜的負擔(體重健康總是人人關心的話題,對吧;))

原來 我很喜歡摩卡和焦糖瑪琪朵

女生嘛 總喜歡甜甜香香

後來試過冷萃系列就回不去了

  

  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😂

冷萃系列都有一股專屬於咖啡豆的香氣

喝完後 有別於加入鮮奶調味的咖啡

只有留下餘韻旋繞口中 

期待品味下一口

如果你/妳是星巴克專業戶 想必你/妳已試過各種滋味,如果還沒有機會嘗試,建議你可以從冷萃入門款開始,有果香調味的冷萃咖啡帶領下漸漸品入單一口味。

冷空氣漸強漸弱

你的手心握起了誰呢?

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米陽光手札♪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